記得也是去年這個時節,老公買了日文原版的 "Always,三町目の夕日",我們一看再看,蘋果兒只要看到片頭的竹飛機就會跟著片子裡的小朋友一起大叫,我跟老公享受著裡面溫暖的劇情,美好的音樂,最近,又買下了它的續集"Always,続、三町目の夕日",跟第一集的內容互相關聯也各自獨立,片尾曲也一樣棒到一個不行,而就在我們又一再的複習著這兩部片時,有一天,我在廚房突然關掉了正在煮湯的火,飛也似的衝向陽台,只為了補捉上圖那美好的夕陽,屬於我們的夕陽,也彷彿見證著我們也在出演著屬於我們的一切。。。


 


(附上此片~Always,続、三町目の夕日的官網:http://www.always3.jp/)



某個清晨,老公拍下來那漸漸高昇的朝陽,他並沒有告訴我,是我要用相機時看到這張相片,很棒,很有感覺,所以就跟我拍的夕陽一起擺出來吧!


 


只能說,感謝 神,生命之所以可以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,是因為 祂所有的賜予!哈利路亞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貓 的頭像
    安貓

    人妻家貓私房心事

    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