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呀~看呀~這是ㄚ嬤買給我的蜘蛛人玩具喲~帥吧~


我要帶它四處玩喲~






 

蘋果兒:嗯~放你在這邊一下好嗎?


蜘蛛人:雖然我是蜘蛛人,但為什麼我要站在電線的中間呀~放我出去~~~



 


蘋果兒:那不然派你去跟監好了,監督一下電視裡有沒有壞人!


蜘蛛人:尊命,大人,可是,電視機上面很熱耶,有沒有電風扇給我吹一下。







蘋果兒:你會不會太囉嗦了呀,放你在窗台邊給我反省一下。蜘蛛人:饒命呀~我怕高~~~


 


蘋果兒的蜘蛛人劇場~~完畢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貓 的頭像
    安貓

    人妻家貓私房心事

    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