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剛滿月的秀媽咪~約好了去看看她的新寶貝~瑞沅,順便把之前就準備好要給新寶寶的禮物拿去。


蘋果兒一去到秀媽咪~的家,馬上坐上偉偉(秀媽咪~家的老二,比蘋果兒小一歲)的車子,還自動自發的去開了電視機,真是讓我這個媽真不好意思,後來偉偉回來發現車子被坐走了,要趕蘋果下來,蘋果居然還動手打弟弟,後來兩個小子各哭各的,各找各的媽,不過,偉偉真不愧是已經有弟弟的小哥哥了,馬上就讓蘋果兒玩著車子,他自己宜然自得的看著電視了呢!容容姐姐(秀媽咪~家的老大)也真的很有姐姐的風範,拿糖果要給自己的弟弟也會問問蘋果兒想不想要,只是蘋果兒又在那邊裝害羞,只顧玩車不肯拿嚕


直到時間也不早了,我得帶蘋果兒打道回府當我的"煮"婦,否則晚餐來不及了,蘋果居然留戀著那台車,連我穿好鞋要跟他掰掰都沒跟來,還是秀媽咪幫我把他給騙出來的,秀媽咪也給了彌月蛋糕,真的好好吃呢!!



秀媽咪~謝謝嚕~妳是我在這個社區第一個入家門拜訪的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貓 的頭像
    安貓

    人妻家貓私房心事

    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