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哈~


上次有提過老公幫兒子訂了專屬姓名貼,當時開玩笑的跟他鬧,問他為何我沒有,後來幾天,在家看到貼紙的訂購單,我也跟他問說這要幹什麼,他說就放著,我就放著,心裡面想著,也許他真的會幫我弄一組,又想說,也許他忘了吧,也不是真的非要不可,這陣子蘋果沒吵著要貼他的玩具,我連他的都幫他找個位置給收了,結果昨天,老公請蘋果兒將它↓拿給我,我這才知道,原來,他記得我的那句"為什麼沒有",這真是讓我好感動,禮輕並不代表情不濃!!



 


拆開一看,裡面所有的圖案中的主角都是同一個可愛的小女生,而且有兩個版本喲!原來我在老公的心中,一直都是這樣可愛的嗎?(自我幻想中~~)




今天晚間又多了一個美好的消息,索朵的老闆娘,Sandy添了二女兒,為這還未過完的金豬年,再添一筆人間的幸福!!


 


為此,特開一個相本連結↓,收藏我身邊的金豬寶寶,還有一個即將滿月的寶貝,敬請期待喲!


 

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sezjan0620/ezoNdJ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貓 的頭像
    安貓

    人妻家貓私房心事

    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