託各位的福,我們住到新家已經快要一個月了,大致也整頓的比較像樣了一點,以下就放幾張照片供大家欣賞一下嚕~



↑記得它嗎,我們家的"厚福"(請見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avendercat9y-119/article?mid=162&prev=181&next=152&l=f&fid=23)它可是我帶著蘋果兒親自搬到新家來的,祈願~~一進門就有福。


 



↑這片白色花布下蓋得是我專屬的手提錄音機,外接CD隨身聽,雖說現在是MP3的時代了,它還是很敬業的為我服務著,一早我用它放上美好的音樂,配著一旁的燭燈,開始一點點的整理我們的新家。


 


 



↑放在客廳茶几上的桌燈很美,是從娘家拿回來的,跟一旁的衛生紙盒,竟無巧不成書的都是呈現一種鄉村風格,這種樂活的鄉民感覺,是讓我們都放鬆的氣氛。


 


 



↑掛在書房與單人房(蘋果兒的房間)中間的掛飾,是我們熱戀時在墾丁買回來的圓夢環,中間我放了一個小小的十字架,提醒著我們要向 神祈求我們的夢想。


 


 



↑這個小斗櫃就放在蘋果兒的房間,可愛的郵差杯存錢筒,是ㄚ嬤給蘋果兒的禮物,搬來後找出來的小零錢,我都請蘋果兒一枚枚的放進去,不曉得放滿了沒呢!後面哈姆太郎的抬燈,是爸拔讓給兒子的,因為怕兒子睡覺怕黑,但也只有搬過來第一週蘋果兒貪新鮮在小房間睡,後來都說會害怕硬擠來我們倆中間,看來離他自己能一人成眠,還要一些時間吧!


 


 



↑蘋果兒房間原有的半圓型格層上,我幫他把幾年前幫他收集的迪士尼公仔給放了上去,前面的竹藍車上坐了一隻熊,是當年去花蓮蜜月時飯店給的禮物,竹藍車一旁的一雙小鞋也是阿嬤給蘋果兒的,有步步成長的意義。


 


 



↑前兩年買下的古董櫃上,放上一雙正統大荷蘭鞋,被我拿來做可以隨手放小東西或手機的空間,一旁小枕上的十字繡圖案,可是我娘親一針針給繡出來的喲~


 



↑主臥的床邊櫃上,擺了些小東西,插在座上的小夜燈,也是日本來的,更是娘親給我的愛心喲~






↑看蘋果兒笑得多開心呀,這是他要睡前我請他當麻豆讓我拍的呢!(蘋果兒超喜歡翹腳,姿勢很好玩)


 




↑這是原本租屋處的鑰匙,謝謝房東也謝謝那間房子,幫我們遮風避雨了整整一年半,再見了,因為我們已經在自己的家園裡,彼此相惜,並見證著 神所賜予每一天的平安與美好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貓 的頭像
    安貓

    人妻家貓私房心事

    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