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隨想

今年過年一直在濕冷中渡過,但兩個小孩悶不住,我笑稱今年是我們家的百貨年,從除夕到初三都在逛百貨,有宜蘭的新月廣場,我在那邊的大創敗了很多小玩意兒也幫橘寶選了個小玩具,在誠品時敗了很多人推的"第44個孩子"蘋果兒選了本,汽車小百科,我又再挑了本侯文詠的"帶我去月球"給他,老爺帶了蘋果兒去逛那裡的玩具反斗城,買了台Nissan GTR遙控車,初一我們在天母大葉高島屋,這間是因為老爺的日文書與漫畫總在紀伊國書店買,橘寶的童謠書敗於此,蘋果兒又添了組合鋼彈兩隻,後來轉戰噗馬,給蘋果兒添了雙新鞋,我則敗了我生平最貴的包,只因為它夠大,,我原本白色牛仔側包過年前就破了,年節期間我總是一個小貓側包+一個大肩包在背,竟然跟那雙蘋果兒的鞋一樣價格,本來還在考慮,老爺還在一旁慫恿我買就敗了。

初二蘋果兒不肯放過卡通台,留在家陪外婆了,我們帶橘寶去了美麗華,老爺看我逛誠品逛得不亦樂乎,乾脆把橘寶帶走去逛逛溜溜拍拍照,買了姊妹(The Help),跟高木直子的一個人的每一天(老爺說幹嘛不買日文版,厚,倫家想輕鬆讀不要腦裡翻譯嘛),當然,老爺帶著單眼拍了摩天輪,也拍了影城附近的彩券行外排了一層厚厚的人牆(那幾天台彩加碼,大家都有發財夢嘛),也就這樣逛完就回去了。

初三一早,老爺一直吵著說要去台北101,我追橘寶實在追得很累,也不解為什麼一定要去101,套話套了很半天,原來他肖想要買一台平板,這隻索尼控又一定要索尼,聽說101有直營店,不過後來他又說,東區的SOGO也有,因此我們又抓著兩個小孩轉戰而去,誰知道根本是去吃甜甜圈的,去了直營店,服務態度竟那麼冷淡,問什麼沒什麼,老爺抓狂打給中壢的經銷商,他們通通都嘛有,為了不白跑一趟,也因為蘋果兒吵著餓了,我們拿著小七禮券去B2的 Mister Donuts吃了點心,放兩小在廣場亂跑,用單眼拍音樂鐘,就回娘家款款行李,娘親及公公給的補給品塞滿了整個車廂,我們就這樣繞去中壢NOVA的Sony經銷點,買了平板就回家了。

平板到府後掀起一陣大波瀾,老爺手機在我入廚的時刻被橘寶往地上一摔,螢幕列了縫,說是年後才有得修,隔天吃完晚餐回來發現服役六年的索尼小黑筆電,宣告壽終正頃,開機不能,於是我們又回到那經銷點,花了三萬大洋敗了全新的小紅,我現就正在使用它,希望它能平安陪我門至少再七年。

老爺九天的年假接近尾聲的上周六,我們又出了門,總算不再是逛百貨或商場,而是去了石門水庫一趟,走上石門大橋,還去遊了湖,湖上有經過龍珠灣呢,蘋果兒很興奮,倒是橘寶怕的後來乾脆在我懷裡睡午覺,下午就吃了壩頂活魚三吃,這個年假就這樣過完了。

雖然錢花得很兇,但還是歸一切的平安與保守我們的 神。 相信 祂也依然保守看顧祝福恩典滿滿的新年與每一天,與大家分享之。




照片連結如下~~
https://plus.google.com/photos/101082300884692712253/albums/5703716388836215681?authkey=CP-M6-PviJbzI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貓 的頭像
    安貓

    人妻家貓私房心事

    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