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曾經說過,三月底將邀請幾位朋友到我們楊梅小窩這邊歡聚,雖然日期改了三次,雖然來人少了幾位,在三月二十九日,青年節的這天,有兩位我的閨中密友~芳梅、惠廷遠道而來!


 


她們都是我在大學時代的好朋友,即使這麼多年以來大家各自的換了公司,生活圈也不盡然相同,其中我結了婚也生了蘋果兒,大家都還不定期的相約著,保持著聯絡,雖然多少遺憾著文山因著這份新的工作尚在適應期,必須在假日加班而不能來,但我們也只能為他默默的加油嚕^^


 


話說當天,她們一起搭乘電車出發,我在楊梅小窩作最後要不要整理的掙扎,時間溜得很快,十一點左右我確認她們的車已經過了鶯歌站,打了通電話給預定要去有提供素食餐點的餐廳打算訂個位,誰知道接電話的人說在上個月已經停業了,心中還來不及失望,趕緊的上網查楊梅車站附近的素食餐館,竟然不提供電話只好抄下了一堆素餐館的地址,老公因臨時有事北回卻在回程被塞在林口,還好前一陣子認識了一個好鄰居,剛好是計程車司機,也是楊梅靈糧堂的教友,帶著蘋果兒上車後,他還建議我先將抄下來的餐館大概的都看過,最後剛好在她們到站時接到了人,一起往楊梅分局旁的鄭師傅素食享用午餐!


 


席間惠廷拿出一個猴兒圖案的小手拿包,本來應該是要給我的吧,誰知道我兒子馬上占為己有,不過,因為蘋果兒本就是猴年生的,圖案上的猴子又好像他,我只得玩笑的說,那就當他下個月的生日禮物吧!蘋果兒馬上把從家裡帶出來的Posche小車放進猴子包中了呢!而邊聊邊吃的我們,真的什麼話題都聊了起來,吃到差不多的時候,我打電話給老公請他載我們到我們的楊梅小窩!


 


到了楊梅小窩後,我馬上進廚房煮我們這些女生愛喝的水果茶,窩進房間裝害羞的老公在用PSIII看新的日劇,我也沒忘了他的幫他準備一杯冰摩卡;我拿出我跟老公也都很愛看的日劇~交響情人夢特別版,馬上贏得在場所有女生歡呼,大家都想看,還好雖然沒投票權的蘋果兒之前也還蠻喜歡看的,我就很不客氣的把她們丟給日劇,繼續我煮茶備茶品的女主人工作嚕:p


 


等到熱茶與點心都上桌後,我也將早早就準備給大家的小禮物拿出來給她們抽取,每個小小紅包都包有一個造型橡皮擦與我自製的小書籤,後來惠廷的汽水罐造型橡皮擦大概太可愛了,被蘋果兒又拿來玩來玩去,她只好又轉送給我兒子囉。


 


而我們大家的話題就邊插在日劇的劇情中,我偶爾客串著劇情說明,大家有著一個很悠閒的午茶時光,並開心的享受其中呢!


 


因為惠廷當天要趕車回彰化老家掃墓,而芳梅也說一起告辭,我們一行人又坐上我們家的愛車~Vios,往埔心車站出發,到了車站陪她們打好了票,居然蘋果兒差點要跟著ㄚ姨們走了,我這個媽還真是吃醋著呢,歡樂時光總是短暫,讓我們期待下次再聚首!


 


此次歡聚相片如下:

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sezjan0620/NshLMJ


 


p.s.藉此文我要感謝我的老公,在知道我要請朋友來家裡後,時不時的幫忙我一起整理家裡,也在當天擔任司機載我們來去,謝謝我最親愛的他!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在這個家成為彼此的扶持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貓 的頭像
    安貓

    人妻家貓私房心事

    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