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

如上圖,其實有兩張卡片,無印良品上書:パパへ~あなたは私達の無印良品です。(給爸拔~爸拔就是我們的無印良品),附在裡面的是一張我跟兒子一起畫的手工小卡(蘋果兒出手指來蓋指印),而蓋在它下面的就是我給老公的七夕情人卡,可以看出信封上有"Happy Lover's Day",至於內文,就賣關子了,一旁的隨身小電扇,是要給老公的八八節禮物,提前就在昨天一併給了!



其實,昨天我們發生了驚嚇記,話說我帶蘋果兒去郵局辦事當散步,可也不是一次兩次的事了,每次總記得要小心沒紅綠燈又在高速公路接上來的路口的來車,因為貨櫃車、連結車都很多,這一段我從不敢不抱著蘋果兒過,好不容易過了馬路,正鬆了一口氣,放了蘋果兒下來走,不久,路口突然衝出四五隻左右的大土狗,站起來都差不多有一人等高的大狗,對著我們狂吠,常識來講,當然是愈跑狗會愈追,可是四五隻,雖然我十分確定我包包內沒有任何吸引狗群的食物,我當然怕牠們群起攻之,我當下只得抱著蘋果兒先跑上一段,邊扯了嗓子大喊救命,不是我愛誇張,我抱著一個四歲大的兒童,而且蘋果兒本來之前就被大狗嚇過,這下早已哭得淚人一般,任我抱著跑,我身邊沒有武器,只能喊叫,用來遮陽的帽子早已飛掉,我也顧不得,但僵持一陣,我看牠們沒過來的跡象,但我也不敢再次往前跑,怕牠們拔腿追來,此時,還掛著眼淚的蘋果兒,居然一直喊著,媽麻的帽帽,要我去撿回我掉了的帽子,但我回頭一看,帽兒早已不見,心想總是沒有命重要,正要安慰兒子,要他不要管帽子時,一台瓦斯貨車在我眼前停下,原來司機下車撿了我掉的帽子,還順手拿了石頭把幾隻狗嚇退了,看我們嚇成一團,他還拿了一顆石頭給我,要我如果再遇到,用石頭丟牠們,我當時嚇壞了,大概有記得跟好心司機道了聲謝,牽著還掛著眼淚的蘋果兒,緩步仍然往郵局的方向前進,幸好狗群已遠走,蘋果兒除了嚇到也沒有外傷,我們走到郵局旁的籃球場先喝水、休息,也順便安撫了蘋果兒後才進郵局辦事,事後打電話給老公,大概講了經過,要他來郵局旁的籃球場來接!


後來我們在籃球場等他,正好有些人在打籃球,蘋果兒也不致無聊,其間我問過蘋果兒,狗狗已經走掉了,要不要先回家,他怎麼都不肯,說要等爸拔來接,所以我們除了看籃球外,還被蚊子叮了幾下,後來老公到了,看到他的重機我才想起來,他早上是騎摩托車去上班的,我還叫他來接,他說,聽我這樣講他也有點擔心,騎車以來沒在路上叭過人的他,為了我們破戒叭了不少人,我們後來三貼回家,老公馬上帶蘋果兒去洗澡,好讓我能專心煮晚餐,晚餐後一起享用咖啡凍(一早為了情人節特別作的小點心),一切都回復平常,回到家真好,稍晚等蘋果兒睡了,我們一起看了日本夜景的影片,很美很美,算是老公給我的情人節禮物了吧!很開心呢!


說真的,聽到他為了我們騎快車來接我們,雖然擔心他,卻也甜上心頭,原來,我家的這個男人真的很可靠,真的願意為我們拼上一切,謝謝你,我的老公,蘋果兒的爸拔!八八節~快樂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貓 的頭像
    安貓

    人妻家貓私房心事

    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