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一家吃完早餐~孕婦在睡回籠覺~聽到老公輕輕的搖搖我,跟我說他要去繞繞~蘋果兒在客廳玩電動,他要我安心睡~說他沒多久就回來~


 


一方面孕婦昨晚被橘子弟踢了大半夜很累~二方面想說老爺常常週休時去熱熱他那台重機~所以不疑有他~隨著他去~繼續睡我的~


 


過了一個半小時,孕婦補眠醒轉,心裡有點奇怪,老爺如果只是熱個車繞一繞,怎麼會用去那麼久的時間? 要打手機問就看到老爺的手機在家待命,正在覺得奇怪,老爺開門回來了,手上拿了一個提袋~說是給我生娃娃可以用~


 


原來~我之前跟老爺說~跟著我多年的那只凱蒂貓手錶的錶帶卡住了~只能放在家裡~可能改天要拿去錶店修理,結果,老爺怕我沒得看時間,竟然去買了一只全新的"星辰錶"(照片如下)給我~這也真是太令我驚喜而開心了~老公~謝謝你~


 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貓 的頭像
    安貓

    人妻家貓私房心事

    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