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,你相信嗎,連我自己都有點恍惚,原來,下個月一號,我們已經步入第十年,稱之為"玫瑰婚",上維基一查,"以玫瑰花代表純潔堅貞的愛情"是其定義,這讓我想起來還未成為你妻子前唯一所收到的一束玫瑰花,當時我們都住內湖,離花市不遠,於是你清早跑去,選了一些粉紅玫瑰,回到家,不曉得被刺刺了幾下,手忙腳亂的把花包成一束,總共是十一朵,花語是唯一的愛,你來找我,不曉得怎麼樣把藏在後面的花給我,還是我突然發現你幹什麼吞吞吐吐,手不曉得在後面幹什麼,才發現那一把你辛苦包裝的花束,很開心,就算我跟你說我覺得花會枯萎,以後還是省錢不要送,我還是很開心的,不然,多年之後,我怎麼還想得起來這些細節呢~這十年來,我們從台北到楊梅,兒子從一個變兩個(所以是奇蹟?!),但,除了年紀跟身材,我們對彼此依然不變,願,未來也不會改變。

 

DSC03990  

又是考驗你記憶的時刻了,就像你講說我很愛拍照,其實我是很害怕有一天忘記,所以,也很愛留下與記憶跟時刻有關的東西,最近不是在換季嗎?翻箱倒櫃之中,圖中的它出現了,一個涼鞋鑰匙圈,裡面還有壓花喔,好啦,告訴你,這是那年你特別請假下南部來找還在讀二技的我,我們一起去墾丁玩了一趟,晚上熱鬧的墾丁大街,記得我們分吃的那根烤玉米嗎?後來在攤子買了這個吊飾,掛在包包,陪伴著你不在我身邊的很多時刻,也真是不曉得為什麼,我們當時愛得那麼深刻,卻又總是分隔兩地,一北一南的,從手信、傳呼機、到手機都經歷過,還好還沒用到視訊,我們就已經成為夫婦,也早就結束分隔兩地的日子,思念,不用再在夜裡蔓延~~~只要你晚上少打點電動,老婆我就天天開心了啦~:P

DSC04138

至於這隻小泰迪,是我們的花東之行(阿就是蜜月咩~),入住的飯店送我們的禮物,你記不記得倒是還好,不過你知道牠住在我們家的哪裡嗎?其實只要你願意,天天都看得到牠喔!!(當你的回家作業好了,找不到的話,罰請客一次(火影忍者~暗號~你知道就好~))

DSC03987  

至於這張小卡,當時我還是台北的OL,雖然嫁給了你,但你遠在楊梅,為了工作,我們不得不暫時分隔兩地,這張一直放在我辦公桌上,用透明桌墊壓著,在忙碌的上班生涯裡,時不時,看著它,我想起了你,當時,果兒在我懷裡孕育,你跟我各自在職場為我們的未來打拼,因此而甘心,因為你就是我的一百分,沒有別人!!

 牽手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366269543459116&set=a.365460250206712.89117.359187097500694&type=1&theater

此圖出自上面連結,朋友製作的專題圖片,借來用一下,因為我覺得它很符合"牽手"的意境,選擇進入婚姻,選擇和你牽手,因而我們有了彼此,有了共同的羈絆(孩子們),這一切都是我們共同的努力,而今,十年有成,果兒八歲,小學三年級,橘寶兩歲將滿四個月,每天追趕跑跳碰,語言及行為活動每天都不斷進步中(身材可以不用再進步了啦),而你我,將為下一個十年,日日夜夜為彼此努力著~還是那句話,也依然沒有變『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』


親愛的,祝我們十週年快樂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貓 的頭像
    安貓

    人妻家貓私房心事

    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